close

dear my spike lee before you and lin were made the finger wasn't needing high to sky pray didn't I tell you to change your jersey to rocks? you must rock n roll now.

coach k siad very nice and warm and welcome words to 1. melon and james then 2. he changed for melon and tyson. melon got to prove he can drop KD and be first mover and melon thanks his fans of course he has fans who don't like lin and lin needs to work hard to show there's not even a same competition betwwen melon and him because d-will got 2000 a year but lin is almost be and

台北時間7月28日,盡管卡梅羅-安東尼離開金塊隊已有一年半的時間,但很顯然,丹佛媒體依然對他耿耿於懷。《丹佛郵報》的記者馬克-基思拉在最新的專欄文章中就極盡所能地嘲諷正在倫敦參加奧運會的安東尼,並且特地拿「甜瓜」的開涮。以下是全文內容:

相信聽到安東尼形容他在這支美國隊中所扮演的角色之後,丹佛金塊隊的球迷們一定會笑趴下。「不管你們信不信,K教練希望我能夠成為隊中的一個藍領球員。做所有需要去做的事,就像是一個‘膠水人’那樣。」安東尼在本周五接受採訪時說,「這很簡單。上場後,我的目標不是得到30分,而是盡可能地搶下每一個進攻籃板,抄截以及打出頑強的防守。」

得了吧!梅羅!

防守?我真的不清楚他是否會把「防守」這個詞拼寫清楚。

籃板?我覺得相比籃板,英國的布丁蛋糕更吸引安東尼。

膠水人?我承認,他的手指的確比較黏。一旦把球傳給他,就別想從他那裡脫手了。他的手指就像塗了膠水一樣。

安東尼有過許多稱號,比如「奧運金牌得主」、「關鍵先生」、「NCAA冠軍」以及「教練殺手」。

我喜歡最後那個稱號,今年3月,由於尼克隊在10場比賽裡輸了其中的8場,德安東尼引咎辭職。然而就在幾個月後,他和安東尼在美國男籃重新聚首。

這是一次很尷尬的重聚。

我曾問過德安東尼:「梅羅究竟是不是一個很自私的球員?」「在奧運會的賽場上,他不是。」德安東尼回答。「在這支球隊,所有人都必須做出犧牲,並積極防守。」

進入NBA快第10個年頭,除了得到16000萬之外,安東尼仍然兩手空空。今年夏天,他被認為是林書豪離開尼克隊的「主謀」。但不管怎樣,留給他成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總是被外界批評和質疑。有時候想想,不管自己在球場上做了什麼,總有人批評我。但是打奧運會對我來說卻是一種享受。」說話間,安東尼把手指向柯比和詹姆斯這些身邊的大牌隊友們。

「我的身邊有雷霸龍、有柯比、有杜蘭特以及保羅,所以不需要我做太多事情,就能夠奪得金牌。」他說道。

順便提醒一下安東尼。自從離開金塊隊之後,他就再也沒有來到丹佛打過NBA的比賽。但是他顯然已經把這個重要的日子記在了心裡。

「我當然記得,明年的3月13日。我會來到丹佛比賽。」他說。「我確信會收到很多的噓聲,但我不在乎。因為我同樣會得到很多人的尊重。」

「有人說我不會防守,所以我希望用行動去改變他們的看法。」他最後表示。who favour denvers? KD.

but who will make denvers to be sad if KD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1go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