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隱藏版>承擔版AAA,從小故事看大道理。當佛佗時我聞99%諸菩薩因戒律易位,四處亂生,不必掛帥。誰是1%?who do u think u r?2011.全球性快速增進的強人倒臺,話灣ㄉ災難持續至多年後,新一年我來說法2012六月前後。臺大人+台灣十字架,78席立委減少ㄌ,要更會承先啟後。天妒英才,天公疼憨屈。誰要是自作聰明?今日我道,神唯一ㄉ發話人,政客現在待慢好事,以後難做。楚瑜在於副院長兼省級去照顧特定工作。笨拙之基督徒不能不少於見神,立委樂天ㄉ對妹妹說:我前天見到上帝本人,他好快樂,我一定勝選。媽祖是男人美國圖書館新版本書中記載的媽祖竟然是男人!

國寶檔案第一百五十一集

主持人:戴忠仁
首播:每周一到周五 14:00~15:00
重播: 每周一到周五 23:00、02:00 週六、日 02:00
節目類別:藝術及文化
節目介紹:
祖大壽墓藏(上) (下) 加拿大多倫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收藏的甲骨、青銅器、瓷器等眾多中國文物,其中讓人驚訝的是,這裏竟有一座完整的中國古代官員的墓葬。今天節目就帶大家走進加拿大去揭開這座墓葬的秘密。
水神傳奇媽祖救鄭和的傳奇故事流傳多年,但在美國圖書館竟出現了新版本,而書中記載的媽祖竟然是男人!為何家喻戶曉的媽祖娘娘,為何被說成了是個”男”媽祖?!其中藏著怎樣的秘密。

teacher helps you to promote why chinese mothergod is m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1go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