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Only god in Taiwan. Only gaga had been Taichung.
dummies FOR 2013's problems are mormons and religious and u.NASA estimates the titanics'
star ships around Jupiter,anyone takes your life has no death forever.

2.

some of you'll struggle through surving to live.99%.
或許我們回到地球時沒緣再見?!

3.

坐看境外ㄉ血泥 36 年木星飛碟

4.

我們特別感謝電視台等大傳媒體ㄉ最佳ㄉ紅衣與黃衣。歐爸媽 Pres.Obama,要作出正義行

動時戴上紅領帶等,請對號入座,我會屆時搭ufo離開您們,現在我要繼續‧

5.

RE: 注意 2012 真相,

 光子帶真相, 為什麼 2012 才需求‧全世界性第一次的全宗教性覺醒

主題:

6.

一個天蝎座智慧生靈的來信:談到聖人和2012年地球狀況。

。★對我們來說,卻是艱難的選擇,因為機會只有一次,最後是你們選擇了我們,還是

我們選擇了你,都不得而知,因為這件事情是我們改變未來的行動的一部分,這部分沒有

人知道結果,我們只有互相選擇,這個機會才能抓住。因為人類的虛妄和自大,你們中的

大多數人仍會愚昧的對待這封信,並以為趣事,儘管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你們確

是敷衍的。


我們確是有能力的、我們確是超過你們星體進化歷史的。我們曾讓你們稱之為美國的十枚

導彈停止發射,也曾經啟動你們稱之為蘇聯,現在叫俄羅斯的核武器,並在它發射前十秒

(地球時間)終止它,★以警告地球的統治者不要輕舉妄動。我們甚至和美國總統裏根

約會,勸告他放棄美國的全部武器,避免這場災難的發生。但地球上這兩個最強大的國家

元首確實是虛妄和自大的,■他們不但不聽我們的勸告,反而變本加厲,甚至設下詭計

擊落我們肩負和平使命的飛碟,解剖我們的屍體,挾持我們的人質,偷竊我們的技術用

在人類的毀滅上,並對人類隱瞞真相。我們認真的研究了你們人類的心靈和歷史,看到了

人類太多的血腥、邪惡和戰爭,發現你們和我們的心靈是一樣的,只是■那很少的邪惡

力量一直“統治”著你們,以造物主的名義對你們行使著你們稱之為“魔鬼”的壞的“

統治”,我們將阻止這場可能的災難,我們還將中止你們即將爆發的戰爭,不至於你們

人類的文明再次毀滅。


別再期待救世真正主,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將世界末日延後五個月ㄉ2011.5.21.

美國基督教舊金山家庭電台,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將第三次世界大戰免ㄌㄉ法輪功

李洪志先生,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2011.5.21.義大利民眾說不怕事!因為教宗在

義大利梵諦岡ㄉ故事和2011.5.21.西班牙地震ㄉ故事。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梵諦岡ㄉ女教宗

Pop Joan 將顯靈,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將自我決定要不要轉世能力放在嘴邊ㄉ

達賴喇嘛不要轉世,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等待與神對話,與佛陀對話,秘密,秘密沒有

告訴你ㄉ事,秘密沒有說清楚講明白ㄉ事ㄉ作者們將砍伐森林出書,或許您們無聊時

可以等待安拉,或許您們無聊時可以虛擲光陰,紙醉金迷,浪費人生,或許您們無

聊時可以等待賽思基金會,愛德西凱嘉基金會,歐洲第一線通靈師前歐洲皇室科學家數學家

史威登基金會,山達基基金會。或許您們無

聊時可以等待每年祈禱後必然嚴重風災之臺灣人稱星雲彌勒,或許您們無

聊時可以等待每年祈禱好做好事ㄉ

自稱宇宙大大覺醒者慈濟上人,聖嚴基金會,國師柳得男先生,混元禪師,妙天禪師等大發言。

雖然以上諸人

無人走告 日本 311.包含白龍王,美國第一猶太人預言大師,美國白龍王,葉教授,少林寺方丈,

動物魂魄,動物鬼,動物靈等狐仙與人走告未來的故事如何未來吧!


雖然以上諸人無人走告 311.也包含數以千計之活佛與國師。

;★你們曾有過多次輝煌的文明,但由於沒有利生的宗教,最終文明毀滅了你們;

。★不要因為看到天空中有許多奇形怪狀的飛行物而發生騷亂。那些飛行物有雪茄型的,

有煙囪型的,有菜碟型的,有之字型的,非常清晰的、真實的、以你們眼睛看得見的速度

轉動。它們有大有小,大的讓你感到恐懼,小的讓你感到有趣,這是銀河文明的大聚會,

你們地球人將第一次感受到自身文明的膚淺。自那以後,你們將會關注自身心靈的力量,

知道每一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分,彼此聯繫,密不可分。你們的文明也會新生,你們將擁

有更多不可思議的智慧和能力,★你們的社會、國家、民族和宗教也會發生解體和重構。

我們知道你們對此是疑惑不解的,下面我們會說一些你們能理解的事情,好讓你們有所

準備。

 


無論是你們的科學家還是宗教代表,都不能毫無異議地表述出無名,人類數千年來見證

的無法解釋的神奇事件,至少目前是這樣做到。為了探索宇宙的本質和生命存在的意義,

一個人必須摒除信仰的偏見去面對現實,他們終究是可敬的。你們中不斷增加的,無名的

,將來會對地球文明發揮巨大影響的研究者們正在探索新的知識途徑,並且已經非常接近

真實,其中,★你們中國人中間必有一位能夠建立一個地球上每個國家、民族、種族、

宗教都能接受和奉行的精神思想體系,讓你們的心靈在無所適從的時代得到安寧。你們會

經過認真的思考和推敲後,尊之為聖言。事實上,整個銀河系與宇宙內外的智慧文明也將

尊聖言而行事,因為這是宇宙人的證言。也許我們的進化程度是不一樣的,但●精神和

靈魂在宇宙中都是平等的。我們知道那個時候即將來臨,我們確是能知未來的,雖然並

非每個有智慧文明的星球都能如此。■但2012年之前的中國人已經脫離了信仰的體系,

離開了精神的道路。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7.

必使得您們往生ㄉ明明明白白白。

 佛說自己死,我沒有想你們弟子是我的,眾生是我的,

我就可以命令大家,我不過是你們當中的一個,常常和你們大家在一起。

佛陀沒有秘密,我要講的都講,我不會給人壓迫,要此人服從我。

 


『我應身的年齡老了,舊的車子要壞,用修理來保養,不是永久的辦法。 一切信仰我的

生,我在三個月後,於拘尸那迦羅成的娑羅雙樹間依著法性進入涅槃,獲得無上的安穩,

我會永久的照顧到你們,照顧到未來一切信仰我的眾生。 』

佛陀涅槃的確實日期一發表,弟子們大驚,在弟子們的心中,頓時覺得日月

無光,天地旋轉起來,東森檔案中多ㄉ是人能預期自己ㄉ死路一條,確實日期,

頓時覺得日月無光,天地旋轉起來,只是形容""覺得""。

佛陀又再說道:佛陀再逃不了定律。

道:佛陀逃不了定律。 你們不要傷心,天地萬物,有生就是無常之相,無論怎樣都逃不

了這個定律。 我過去不是向你們說過嗎? 所愛的必定有散失的時候,會合的必有別離的

時候,人間心物所合的身體,既是無常的,就不能如人們所想的自由。肉體的生命不能永

久長存,我不是常這樣說嗎?


所愛的必定有散失的時候,愛壽盡失的時候。

會合的必有別離的時候,道學之修繕補償、補學分、因緣修業之說,愛壽盡失的時候。

要佛陀的應身永久的住於世間,這是違背法性的自然規則。 我是宇宙真理的示現者,

我當然不能違背法性。作出正義行

動時請對號入座,我搭ufo離開您們,現在我要繼續‧違背法性的自然規則。


聖經亂說太陽繞地球轉,

聖經與佛經:地球是宇宙內中心。通靈科學家認識ㄌ太陽會自轉與公轉,

你們假若要我永久住於世間,而你們卻不依著我所指示的教法

而行,就算我活了千千萬萬年,又有甚麼用呢? 你們若能依我的教法而行,就等於我永

久活在你們的心中。 我的法身慧命,會遍於一切處和你們及未來的眾生共在一起。


『你們要堅定信仰,皈依法,依法而行,

不要皈依其它。 我真正的弟子。 不懈怠的修學聖道,解脫煩惱,住心不亂,這就是我

真正的弟子。 』  但佛陀仍慈悲的。不要皈依其它。


佛陀在播散真理種子的途中行走著,後面不少的人跟著,他們跟在又老又病的佛陀身後,

好像都在流淚。 人,就是救世主大佛陀其人!

其實,假若世間上有真正健康的人,慧命永無老病死的人,那就是救世主大聖佛陀其人!

道: 佛陀在路上行走著,阿難很畏懼的流淚問道:

『佛陀! 佛陀! 您入涅槃以後,應該用甚麼方法做葬式? 』  道:

佛陀安詳的回答道: 『他們皈依的人都會幫忙,你不要管,放心做自己的事。 不過,

我也可以告訴你一些方法,供你參考,大家也都希望知道,免得在很多的人中,會生出

異論來。

所以我有講給你們聽的必要。  那麼,我就講轉輪聖王的葬法吧! 』 


8.

『轉輪聖王的葬法是怎樣呢? 』阿難傷感流淚不止。道: 佛陀靜靜的答道:

『先以香湯洗體,然後用新的淨的棉花包裹起來。 在這之上再包五百毛氈,裝入金棺,

在棺內澆上麻油,然後把金棺納入鐵槨之中,外面再用旃檀的香廓圍繞,上面堆積名香,

四周放鮮花…… 』 道: 佛陀說到這裡時,沈思了一會,又道:

人知道思慕、信仰。 『佛陀可以自己用三昧真火荼毘,你們收拾舍利,在十字路口建立

塔寺,給過路的人知道思慕、信仰。 』

佛陀不是自己要求塔寺的人,他是為眾生才說建塔寺的遺言。

道: 佛陀不久進入了拘尸那迦羅城,吩咐阿難道:

『你去為我在娑羅雙樹間敷座設床,頭在北面向西,我的教法最近可以北方宏傳,未來

也會盛行在西方。 我於今夜將入涅槃。 』 

 阿難和大家聽了都流淚不止,

 『阿難! 你們應常常思慕佛陀的生處,佛陀的悟處,佛陀的說法處,佛陀的涅槃處。

要緊的是身常行慈,口常行慈,意常行慈。

 別的不用掛心,現在不要悲傷,趕快去娑羅雙樹間為我敷座設床。 』

 佛陀的話,聽得阿難和大家更感動! 心! 更傷心!

『佛陀! 佛陀! 其它的宗教都是邪宗邪教。 世間上所有的沙門、婆羅門、六師外道,

都說自己是一切智人,又說除他以外,其它的宗教都是邪宗邪教。 自己所行的是

解脫大道,別人都是錯入歧途。  這樣互相非難,這正邪究竟如何分別呢?  是非究竟

以甚麼為標準呢?  我們究竟應該如何才能得到解脫呢? 』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9.

世間上無論

那一個修行者,如果他不知道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的三法印,他就不能認識

諸法的根本;他如果不修學正見、正思惟、正語、正業、正命、正精進、正念、正定的

八聖道,他就不是真正的修道者,就不能獲得自在和解脫。

世間上誰的法中有三法印和八聖道呢? 我以真實的話告訴你,唯佛陀的

法中才有八聖道,唯有佛陀的教法中才有真正解脫的沙門,唯有佛陀才是一切智人。

修道者觀察外道的教法,他們不依三法印,沒有八聖道,當然就沒有解脫

的修道者。 雖然他們說有,那不過都是妄言。

佛陀才真正是一切智慧之源。 從我成道的時候起,這個世間上才真正的

有沙門;我涅槃後,留正法於人間,信仰的人定能獲得解脫,佛陀才真正是一切智慧之源

。不要皈依其它。不要皈依其對號入座。得自在和解。

『諸比丘弟子! 你們要弘通正法,從事自利利他和救人救世的真理運動,

不要貪圖財利,不要販賣貿易安置田宅。 你們修道利人,自有人供養,不用為生活操心。』
 
10.

佛陀說沙門有四種:一是行道殊勝的沙門,二是善說道義的沙門,三是靠道生活的沙門,

四是穢道的沙門。 同一樣的沙門,有真、有偽;有善、有惡;不能見到不善不賢的

沙門就毀謗到整個的沙門。 好像良田的禾苗,裡面也會雜著幾根稗草。 站在在家信徒的

立場,多親近善知識,但不應批評沙門,好壞善惡在家信眾最好不管。

阿難問佛陀說道:『佛陀! 佛陀! 自從我侍奉您以來,今天第一次見到佛陀的慈顏比

往日更光澤,那無量之光像要遍滿三千大千世界照透一切的樣子。 』 

佛陀回答道:『是的! 是的! 佛陀的光色有兩次特別不同,一是初成佛道證得無上正

覺的時候,二是將要進入涅槃的時候。 』 阿難聽了!  覺得歡喜,又覺得黯然!


11. 翹楚翹楚

請對號入座  please check boarding pass!

我父親像不像阿難。

12.

不用到處亂拜財神爺,交通部張次長要裸退ㄌㄇ?藏彌勒佛不同四面佛不同印度彌勒佛。

但是都不是布袋。限制級,我們去竹南時,

幾個歐巴桑說:那神明怎麼不穿衣服,不穿衣服除了布袋還有歡樂開心使者與神農與眾多必

露右肩與胸乳,關關難過,關關過!關關難過關,關過!

聖經與摩門經:不要刻意做好事使人看見,陳光標先生砸爛車太暴殄天物。


13.

說一個故事,311前一周,一位老闆娘說:我為小鋼珠店要賄賂立委與警察,財神爺我要錢

。313老闆娘說:前一周ㄉ話不算ㄌ,我要命。我們和一番有現場聽到2010.12.26下午,你,上天

帝說到連勝文先生槍擊案。國師們是否?是否?是否?必使得您們往生ㄉ明明明白白白。

 

14.

要錢要命?要錢要名?


『諸比丘弟子! 你們要奉行正法,不要佔相吉凶和咒術仙藥,不要結好貴人,親厚媟慢,

你們應該節身時食,清淨自活;要端心正念求度,不要顯異惑眾。』

這是聖經還是佛經,攻擊道家ㄡ,那間自稱得上金蟾蜍久吉是宇宙內內內內內內內最高

桃園靈。英國女盲靈媒,告訴您們植樹是活生生ㄉ宇宙人,佛教徒氾濫ㄌ殺鮮花素?,

既然吃蝦仁明蝦會爬滿您們全身,佛教徒氾濫ㄌ殺鮮花素?,會瘋狂。

重要ㄉ是,如果人開始作知識份子不吃飽滿ㄉ蟹黃,讓它們長大,寶貴2013糧災時可以有

更多富人性命不受威脅。瞎子與知識份子一起感恩生命中ㄉ糧食。聖經:我來臨時,您們

確實不是我ㄉ門徒,我不認得您們之中任何一人。


15.

要錢要命?要錢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1go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