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 都能看完此信 甚至轉寄!! →來自2070年的一封信← 有科學家預測 再過50年 如果世界的汙染不改善 用水不節省 則地球的水資源將耗盡 人們將無水可用 的確 水 這種東西 對我們來說是在習慣不過的 不僅在生活 ...

  • www.wretch.cc/blog/blues386/14809332

    烈火靈風 's Blog 來自上帝的一封信~ ... 從容五那兒轉來的 這是她從她朋友轉貼分享的ㄧ篇好文~ 上帝來的一封信 我們是否常因為忙碌、害羞或信心不足等因素 ...

  • spring.fhl.net/bread/Godsletter.htm

    來自上帝的一封信 早啊!我是上帝。 今天我要解決你一切的問題。 請你記得: 我既然答應要幫助你,我是不需要你費心的。 假如魔鬼給你一個你無法應付的問題。 千萬不要自己設法去解決, 請你把你的問題投入我的信箱

  • 但是,希格斯却一直与两项荣誉无缘,一是英国的荣誉爵位,二是诺贝尔物理学奖。 .... 这场赌约的另一位赢家凯恩对来自霍金的美元欣然接受。 ... 1975年,霍金曾关于天蝎座X-1是否包含黑洞打赌,后来认输为赢家订阅了1年的《阁楼》 ...

    硅谷动力
  • (周运)贝拉每周心灵占星运势2012年7.11-7.17


    新浪网 (博客) - 2012年7月13日
    因为如果你是钻着牛角尖而深陷该死的泥潭的牛们之一(的确有不少! .... 天蝎座——译者:子夜 ... 你即将煽动起一场妒忌,而源头则来自于那些认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