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7月23日美媒體消息:夏季聯賽上,火箭潛力菜鳥多納塔斯-莫泰尤納斯表現神勇,成為了最受關注的新秀之一。在專家溫德爾-馬克西看來,這位被稱為「諾威斯基二世」的立陶宛中鋒,將有效填補斯科拉離隊留下的遺憾。馬克西還專門強調,莫泰尤納斯的傳球酷似NBA名宿、同樣來自立陶宛的沙波尼斯。編譯如下:

大個子沙波尼斯是拓荒者隊史上的一名傳奇球星,他能裡能外,不僅可以籃下強吃對手,還能跑到三分線外製造奪命一擊。令火箭球迷欣喜的是,他們很可能即將擁有沙波尼斯這樣的球員。

如你所知,我說的是莫泰尤納斯。從夏季聯賽的表現看,這位21歲的大個子的發揮真的令人瞠目結舌––經過在歐洲賽場的淬煉,他的籃下功力非同一般,而且還能投射三分球。進攻效率穩定,籃板球能力令人放心。最讓人稱道的,是他的傳球能力,和當年的沙波尼斯真的是太相似了。

毫不誇張的說,莫泰尤納斯將成為聯盟歷史上菜鳥賽季表現最搶眼的新人之一,我對此深信不疑,時間將會證明這一點。

莫泰尤納斯可以左右手開弓,這在同齡的中鋒中並不多見。在球場上,他總是顯得非常自信,擁有同齡人羨慕的成熟和冷靜。對於那些要想在NBA立足的球員們來說,自信是必不可少的,而莫泰尤納斯則早早擁有了這個必備的心理素質。

很多人擔心他無法很快的適應NBA的比賽節奏,但莫泰尤納斯卻不以為然。「如果你害怕群狼,就不要走進叢林。」他竟然能在採訪中蹦出如此有詩意的句子。

「哪裡的籃球都一樣,沒什麼太大區別,我只需按照我的方式來。全力對待每場比賽,甚至是每個回合。如果你害怕競爭,那麼就該坐在板凳席上。」莫泰如是回答記者。

夏季聯賽,莫泰尤納斯出戰了4場比賽,場均16.3分7.8板,投籃命中率高達62%。「我希望我能保持這樣的狀態,我希望自己能為這支球隊做出貢獻,並向總教練證明我已經做好了打NBA的準備。我對NBA的比賽風格很熟悉,和歐洲籃球並無太大區別。」莫泰說。

這個夏天,火箭特赦了大前鋒斯科拉,球隊實力受到了一定的損傷。但擁有了潛力無限的斯科拉,休士頓的球迷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當我火力全開時,球迷們似乎很驚訝,但我真的感覺沒什麼特別的。」莫泰尤納斯說。

這就是美國的現狀。聘用一個庸才會毀掉一支球隊,毀掉一筆生意,甚至往大了說,當無數的老板都在聘用庸才,那他們毀掉的將是整個美國。林書豪也許並沒有那麼糟,但是他卻有成為庸才的可能。

幾天前,尼克還在為匹配火箭的合約,還是讓林書豪離開面臨艱難抉擇。其實在過去,

STILL AMERCIA WILL BE TOTALLY CHANGED BY ONLY GOD AND IS ALREADY NOT A GOD'S NATION AND IF LIN IS WORSER THAN MORON THEN THE KNICKS DIDN'T NEED TO BE STOPPED AND HESITATED and stocked by thinking lin or don't wanna lose him knicks would be me and mine my doing to tell him he kept stood there and I would never look back which means knicks first got any one offered the bit for over 300 originally dolan's price or over 500 or over 600 the knicks price dolan should say oh damn the dumn please kick lin out immediately og course dolan took lin for 725 each year simply to say lin got 1490 knicks and dolan would be say as I did you keep stood there and I will never look back againa n no need to extra action. 
其實在過去,紐約曾經為多名平庸的球員開出過虛高的合約,包括艾迪-柯瑞、馬布瑞、阿蘭-休士頓(他根本不值一億)、傑羅姆-詹姆斯(5年3千萬),以及前主帥賴瑞-布朗(大約在5千萬到6千萬之間)。但在近幾年尼克隊很少再做這種糟糕的交易了,而對於球隊最終放棄林書豪,我認為這的確很明智。

I agree with you I think you're smart as dolan because L said L doesn't wanna to first show in 911's neighbour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1god2 的頭像
    god1god2

    god1god2的部落格

    god1go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